2007年10月6日 星期六

開站第一帖

柯羅莎,算你狠!
幾個月前就計畫 10月6日出發的三人單車環島之旅,竟然跟今年最強的颱風撞期
可以去買大樂透了,老張!

Giant Flight M0 - 恰克右側 Giant Flight M0 - 恰克左側

暫定 10月10日(三)出發,10月23日(二)回來,共14天
假都請好了 (還改了一次日期,老闆大人大量佛心來的)
拜託老天別再派颱風來攪局了好嗎?

6 則留言:

allenY 提到...

恭喜你開站囉,之後我會來看你們環島有沒有偷懶的。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恭喜囉~~
我會去買一張樂透
必竟同一天遇到颱風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

建一個部落格 讓大家知道我們不是坐火車回來的~~~

Aska 提到...

呵~ 我來架個問卷調查讓大家投票好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投你們騎完全程。
但我比較看"老張騎完全程後體重上升多少"的投票,哈

Aska 提到...

哈哈,那是第二份投票的主題,上路後就會開放,到時候請大家踴躍投票~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咧~~
這也可以拿來賭嗎
好吧
我賭我瘦三公斤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