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

環島 Day 10

出發地點 = 雲林 西螺
出發時間 = 2:00PM
騎乘距離 = 61 公里
騎乘時數 = 4 小時
天氣 = 晴
抵達地點 = 台中 市區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乖孩子,果然到彰化有去吃北門口肉圓和木瓜牛奶大王。應該沒讓你們失望吧?!

Aska 提到...

呵呵~ 肉圓跟木瓜牛奶都很讚唷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潔西卡,我來啦!

你們真的好有毅力喔!改天再來我家玩啊....

Aska 提到...

潔西卡,真的很謝謝你還有你的家人~~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潔西卡的熱情招待
阿姨的鹹酥雞真好吃
潔西卡媽媽榨的甘蔗汁真好喝...
真是太令人感動了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文靜的室友Tin
超佩服你們的 沒被文靜拖累 順利騎完全程
下次有機會也跟你們去騎車
ps.員林的那家茗人我以前唸書常去

Aska 提到...

要幫文靜說一下公道話,她騎的那台車是我的舊車,不但重,變速也不順。文靜能騎完全程已經非常厲害了~

Unknown 提到...

真的很感動ㄟ...
肯幫我澄清大家的誤解

我也要幫肯幾句話,他變黑之後變的很帥喔
又變壯了
趕快幫他徵女友 報名從速喔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