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環島 Day 1 - 雨中的巧遇

出發地點 = 台北101
出發時間 = 10:10AM
騎乘距離 = 110 公里 (從肯家算起。文靜騎了120KM)
騎乘時數 = 7 小時
天氣 = 陰雨
抵達地點 = 宜蘭縣 礁溪
花費 = 凍豆漿 (15) + 福隆便當 (55) + 住宿:雀兒喜溫泉旅館 (472) + 晚餐 (50) + 85度C飲料 (40) = 632

實際第一天的路線如下:



手腳都酸死了,先放照片,改天在來補齊遊記:



哇列,快1點了,睡覺先~

9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定要騎完阿
加油





搞不好下一個環島的人是我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騎完只有 一個想法
我要回家 ~~~~~
腿已經不是我的腿了


我怎麼辜負文祥跟 Laverne 專程來送我們呢!
那騎到宜蘭好啦

哈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才在我blog給你們拍拍手,就想回家。><

灰色的我 提到...

張文靜瘦了.... 效率超高的

匿名 提到...

什麼!!!
不市說隨便路邊睡....
怎麼....住那麼好!!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
加油啊...
想必今天一定很好睡
我賭你們至少到高雄
一定要破錶!!!
^^d

匿名 提到...



加油阿~~~

你們環島團
應該取個團名

哈哈

邊騎邊想唷


加油阿 勇士們



搞不好下一個環島的人是我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啊~張胖胖等三人
來台南再餵胖你們
vincent~